Tuesday 25 May 2010

四年后的今天。。。

很快的,四年过了,可现在的我还是无法面对她。
比起往年,今年有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改变,就是她来找我了。
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让我感到不知所措,因为她向我说了一声对不起。
当我听到这一句,它令我感叹万分,也令我哭笑不得。

一句平凡的对不起,左右了我的心情,同时还让我欢喜让我忧。
一句平凡的对不起,真让我感触良多,以往的种种浮现在脑海。
一句平凡的对不起,令我回首过去,也唤醒了心中的罪恶感。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忽喜忽忧,算不上是喜怒无常却也令人担忧。

回首四年前与四年后,我还是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对你所做过的一切,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遗憾。
无论如何,罪恶感始终存在。
不管什么,它将无法被弥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