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男人的眼泪.为谁留.为谁流

当眼睛已经习惯了凡尘俗世的嚣喧,
当人心已经蒙上了繁华冷眼的尘埃,
当灵魂已经麻木了面具背后的真诚,
男人的眼泪,
要酝酿多长时间才能决提.
男人的眼泪,
要压抑多少岁月才能崩溃.

眼泪, 究竟包含了多少岁月的压抑?
眼泪, 究竟酝酿了多少心酸的累积?
眼泪.究竟驼驮了多少男人的尊严?
眼泪.究竟埋没了多少男人的往事?
当夜再一次蔓延,
当心再一度冷空,
寂寞会不会对我,
还有一点点怜悯和施舍.

爱与恨消失之前,
还会不会有眼泪,
来装饰我的眼睛.
情和怨远离心田,
还会不会有眼泪,
释放我内心苦楚.

爱是无边际的森林,
迷路的只是我自己.
找不到出口的悲剧,
为何眼泪没有决提.
谁为我找回我自己?

我以为,
放弃了你就等于放弃了爱.
我以为,
放弃了爱就等于忘记了你.
我以为,
心只会在瞬间为你碎一次.
我以为,
泪只在心碎时为你流一回.

相思的泪打湿无眠的枕.
相爱的人折磨失意的魂.
相牵的心感受分离的痛.
相恋的人徘徊离别的街.

原来我已看不到你了,
我的心还在为你而痛.
原来我感受不到你了,
我的眼还会为你流泪.

用一分钟去爱上你.
用一辈子去了解你.
用一辈子去忘记你.
用一辈子去为你流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